是酥不是苏狐(不要连赞!哒咩!)

不要连赞会限流🤨
一只写文新手加菜狗画手,请多多关照鸭o(≧v≦)o
xz粉勿关!勿关!勿关!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媳妇生病啦怎么办?!(上)

*男团猫化,点梗@是清北粉丝鸭 


*评论区欢迎点梗,不要连赞!不要连赞!不要连赞!



*人物是水大的,ooc是我的



群秀


李程秀晚上受了凉,嗓子有些哑,虽然有些头晕但量了量体温没有发烧,不然今天只能和黎大哥请假了。

倒是邵群咋咋呼呼的围着李程秀转,让本来就有些头晕的李程秀更晕了。

“喵呜……”

程秀你没事吧……

“邵群,咳……我没事。”

“喵呜喵呜喵呜!”

程秀你咳嗽了!我们去医院!程秀你撑住啊!

“邵群,我走了。”李程秀不知道邵群为什么突然这么激动,蹲下摸了摸他的头,“晚上给你们买罐头。”

于是满心担忧的邵群眼睁睁看着李程秀出门工作,自己却只能干着急,想要跑出去却发现根本没办法,连窗户都在五楼的位置。

邵群在家抓心挠肝,坐立不安,愁的掉毛,却不知李程秀吃完药已经好了。



妹叔


“咳咳……”黎朔突然觉得嗓子不舒服,咳嗽了几句,不想激动了旁边睡觉的赵锦辛。

“咪……”

黎叔叔……

“锦辛抱歉吵到你了。”黎朔给他顺了顺毛,哄道,“黎叔叔没事,锦辛继续睡吧。”

“咪呜……”

黎叔叔等等锦辛……

赵锦辛伸出舌头舔了舔黎朔的手心,蹦下桌子出了书房。

黎朔以为赵锦辛回屋睡觉了,结果过了会儿,小猫咪叼着药盒跳上桌子,把药推给他冲他叫唤。

“咪呜咪呜。”

黎叔叔吃药,吃完药就不难受了。

“谢谢你锦辛。”黎朔摸了摸赵锦辛的肚皮,“锦辛真棒。”



洛温


温小辉发烧了,为什么呢?因为直播时贪凉,洛羿一时没看住露着肚子吹空调和风扇。

“难受……呜……”温小辉裹着被子躺在床上哼哼唧唧,罗睿还没到,他一点胃口都没有早饭也没吃。

洛羿从客厅叼着个袋子拖到床上,舔了舔温小辉露在外面的手背。

“喵呜。”

小辉哥,面包和牛奶。

洛羿又跑了出去,回来时带着退烧药。他拱了拱被子把人叫起来。

“喵呜。”

小辉哥,吃完东西才能吃药。

“呜……洛羿你真好……”



寒故


何故昨晚加班有些感冒,今早给宋居寒倒猫粮时还打了好几个喷嚏,猫粮撒了一地。

“喵呜!”

宝宝你怎么了!

“居寒,我……啊切!”何故吸了吸鼻子,“我没事。”

“喵呜!”

宝宝你哪里不舒服,你别吓我!

“居寒,我先去,啊切,去上班了。”

何故这副样子让宋居寒十分不放心,但何故还是离开了。

但是没过几小时何故就回来了,是顾青裴送他回来的,所以宋居寒这次没有对顾青裴骂骂咧咧。

“谢谢顾总,其实我,啊切,没事……”

“好了,何故。说到底你生病我也有责任。”顾青裴给何故泡了感冒药,“你今天就在家好好休息吧,我会好好照顾你的猫的。”

宋居寒:喵喵喵???

宋居寒直到被关进猫包并且被顾青裴带下去才扯开嗓子叫。

“喵喵喵喵喵!”

顾青裴你放开我!我不要离开何故!何故何故!



原顾


继何故感冒后,接回宋居寒的一天顾青裴也加入了感冒的队伍。

“啊切……”

顾青裴捂着热水杯抿了一口。

“汪呜汪呜!”

顾青裴我都说了不要接那只猫回来!你看遭罪了吧!

顾青裴虽然听不懂,但他觉得原炀十有八九在数落他。

“汪呜汪呜!”

哼!看你下次还带不带他回来!

“……”顾青裴盯着原炀,揪住他的的皮毛,皮笑肉不笑,“原炀,你在说我什么?”

“汪,汪呜……汪呜汪呜!汪……”

我,我说你怎么了……谁让你照顾不好自己,竟然被一只猫撞进浴缸里!我的

都没撞过……

看着原炀一会儿心虚一会儿愤懑的样子顾青裴就知道他肯定还在在意他给宋居寒洗澡然后自己被宋居寒弄水里感冒这事。

“好了,我帮何故照顾猫总不能让他沾着一身奶渍回去。”顾青裴抱着原炀的狗头呼噜了两下,“炀炀不气了,下次不管他了好不好?”

“汪呜……”

哼……

评论(14)

热度(41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