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酥不是苏狐(不要连赞!哒咩!)

不要连赞会限流🤨
一只写文新手加菜狗画手,请多多关照鸭o(≧v≦)o
xz粉勿关!勿关!勿关!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当情敌变成情人(18)

*评论区欢迎点梗


*不要连赞!不要连赞!不要连赞!


*人物是水大的,ooc是我的


两个绑匪显然听过简隋英,眼里的贪婪毫不掩饰,他们对视一眼,持枪的人让俞风城过去,另一个人抵着白新羽脖子的刀也丝毫不敢松懈。

俞风城老老实实的被枪抵着脑袋,在白新羽被放开的一瞬间动作迅速的反手擒住绑匪的手腕用力一拧,一脚把对方踹了下去,另一个人反应过来想抓住白新羽当人质,好在白新羽先一步拉开女人给了他一脚,把他踢到俞风城身边被俞风城补了一脚和他的同伙捂住肚子哀嚎。

俞风城赶紧过去扶住白新羽,担心的问他:“新羽,怎么样?有没有哪里受伤了?”

“我没事……”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俞风城松了口气,说:“我去看住他们,你打电话报警。”

那边躺在地上好不容易缓过来的绑匪一听要报警立马挣扎着爬起来,不管不顾的拿着刀冲过来,俞风城下意识的挡住白新羽手臂上不慎被划出一道伤痕,俞风城忍着痛刚把这个人打趴下。

另一个人似乎知道自己完了,精神恍惚的说着什么“不要坐牢”“同归于尽”,还疯狂的按下对着他们按下了扳机,俞风城紧紧护着白新羽躲到车座后面,不敢轻举妄动。

司机被枪声吓到,操纵方向盘时大巴剧烈的颠簸了一下,绑匪立刻转移目标将枪口对准司机,俞风城立刻跑过去和绑匪殴打在一起,绑匪拼了命的反抗,俞风城一时竟制服不了他。

他们撞到司机的隔板上,把司机吓了一跳,大巴偏离路线直直撞在了旁边的树上,差点翻过去。

俞风城趁机一个手刀打晕了绑匪,等他回头看时白新羽已经因为撞到东西晕过去了。

“新羽!”

俞风城跑过去抱着白新羽,发现他额头的伤口正在不停的渗血,他抱着白新羽出去安顿好后进去把司机和那个女人抗出来放到白新羽旁边,又把那两个绑匪拖出来用衣服绑起来扔在了地上。

和警车一起来的还有救护车,俞风城抱着白新羽上车又给霍乔打了电话把今晚的事说了一遍。

白新羽醒过来时迷迷瞪瞪的好像看到他哥,可他明明记得自己是和俞风城在一起的。他和俞风城一起坐车,然后遇到绑匪,俞风城为了保护他受了伤,然后,然后车子撞到树时他不小心撞到东西晕过去了……

“俞风城……”

“屁俞风城!白新羽你睁大眼睛看看清楚老子是谁!”

“哥……”不是幻觉,还真是他哥,白新羽心里惦记着俞风城,哑着嗓子问简隋英:“哥,俞风城呢?”

简隋英简直要被气笑了,都这样了还惦记着那臭小子呢!

“不知道……”简隋英原本想说人没了,转念一想俞风城好歹救了白新羽就把到嗓子眼的话憋了回去,“你甭管他,他可比你抗揍。”

简隋英把挣扎着要起来的白新羽毫不留情的摁了回去,说:“你要是不想脑震荡变成傻子就老实点。我出去一趟,你给我老实点,听见没。”

“嗯……”

简隋英出了门,看到门口的人直想翻白眼。

“隋英,新羽怎么样了?”

“托那小子的的福,还活着。”

霍乔像是看不到简隋英不耐烦的样子,好声好气的和简隋英说:“好了隋英,别说气话,我们家那臭小子不知道新羽什么情况,不肯好好养伤,医生说伤口再裂开那条胳膊就要废了。”

“废了正好,省得他天天招惹不该招惹的人。别烦我,白新羽刚醒我得去找医生,万一这二百五真成二百五,我怎么和我大姨交代。”嘴上虽然这么说着,但简隋英还是带着霍乔往医生那儿去。

白新羽原本想起来上个厕所,结果就听见霍乔和他哥的声音,还说俞风城胳膊要废了。然后他哥和霍乔就走了。

俞风城要残废了?因为保护自己?白新羽慌里慌张的到护士台问俞风城的病房号,在楼上的重症病房,俞风城已经严重到快不行了?

白新羽不敢多想,一个人去了楼上找到俞风城的病房站在门口不敢敲门。

好不容易鼓足了勇气开门,就听见俞风城嘶哑的声音。

“小舅,这么快?新羽怎么样了?”

俞风城躺在床上背对着门卫,偷偷系绷带,可不能让他小舅发现他又把伤口弄开了。

白新羽张了张嘴,好久才带着哭腔的喊了他一声,“俞风城……”

听到声音后俞风城立刻一个打挺翻过身靠在床上,瞪大了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似乎不敢相信眼前的人是真的,“新羽?”

白新羽走过去,看着俞风城胳膊上露出的伤口不争气的红了眼眶,“俞风城,你疼不疼……”

“新羽你别哭啊,我不疼,真不疼,你看!”俞风城为了证明自己真没事还上下左右晃了晃胳膊,伸手替他蹭了蹭泪花,说:“小祖宗你可别哭了,你这样我才心疼呢。”

“可是,霍乔哥说……”

“他骗你的,他就是想跟你哥打听打听你怎么样了才胡说的,你别信他。”俞风城打断白新羽,又开始不要脸起来,“新羽,我本来都好了,结果一看你这样我又难受了,怎么办新羽?我心里难受,要不你亲亲我,你亲亲我我就好了。”


评论(1)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