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酥不是苏狐(不要连赞!哒咩!)

不要连赞会限流🤨
一只写文新手加菜狗画手,请多多关照鸭o(≧v≦)o
xz粉勿关!勿关!勿关!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当情敌变成情人(17)


*评论区欢迎点梗


*不要连赞!不要连赞!不要连赞!


*人物是水大的,ooc是我的


在饭桌上看到俞风城时白新羽没有多大反应,甚至在俞风城招呼他坐下的时候很自然的坐到了俞风城旁边的空座上,一副我们只是好兄弟的样子,事实上脑子都慌成一坨了。

燕少榛只当没看见白新羽和俞风城之间的不对,给白新羽夹了块鱼肉,“新羽,来,吃这个。”

俞风城截下燕少榛夹过来的鱼肉,夹了一块红烧肉给白新羽,说:“新羽不喜欢吃鱼。”

白新羽:???

我怎么不知道自己不喜欢?

虽然心里吐槽俞风城小心眼,但表面上还是很给面子的没拆穿他。

其他人见状赶紧起来缓和气氛,生怕俞风城和燕少榛打起来。

别人给白新羽敬酒,白新羽意思的喝了几口,他可没忘了之前喝醉酒勾引俞风城那事。说起来,要不是喝醉了,他哥也不会知道他对俞风城的心思。

唉,喝酒误事啊!

一顿饭吃的挺尴尬,俞风城和燕少榛因为白新羽谁看谁都不顺眼,仿佛下一秒就能打起来,而白新羽则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吃口菜喝口酒。大家匆匆吃完带着和俞风城拼酒已经有些不清醒的燕少榛回去,留下俞风城和白新羽独处。

已经有些微醺的白新羽对上俞风城炯炯有神的眼睛,吓了一跳,问他:“你怎么没醉?”

俞风城倒是老实,凑到白新羽耳边悄悄说,“我提前吃了解酒药,怎么也不能比他先醉。”

说完不知怎么回事还笑了两声,火热的呼吸烫得白新羽耳根发火,连忙推开他往外走。

“新羽!”俞风城在后面喊他,“新羽等等我!”

“新羽……”俞风城见白新羽不等自己立马追了过来,拉着他说:“新羽,你喝酒了,不能开车,一个人走回去不安全,我送你。”

“我一个大男人有什么不安全的。”白新羽只觉得突然很热,心跳也开始不受控制,他想挣开被俞风城拉着的手却发现对方根本没有松手的意思,“我自己打车,你放开。放开我!俞风城!”

“新羽,让我送你吧,你不是有事要说。”

白新羽停下了挣扎,任由俞风城握着他的手拉着他往前走,连打车的事都忘了。

直到在昏暗的路上被路边的闪到眼才发觉俞风城把自己不知道带到了哪儿。难得俞风城知道得不到自己就要毁了他?!

“这是什么地方?”

“这边不好打车,我们去公交站台等车。”

俞风城好脾气解释,完全不知道短短时间内白新羽已经脑补了一场爱恨情仇年度大戏。

“哦……”白新羽有些心虚的移开目光。

可能是太晚了,公交车站没有其他人,车还没来,白新羽在心里酝酿了一会儿,最终还是决定快刀斩乱麻,他说:“俞风城,我们以后最好还是别见面了。”

“谁的意思?你哥?”

“不完全是,我哥确实让我离你远点,但这也是我自己的意思。”白新羽今晚第一次没有闪躲的和俞风城对视,才开口眼角就已经泛了红,越说声音越哽咽,“俞风城我是喜欢你,但那又怎样?”

“就算你的家人同意我们在一起,但我父母还有我哥他们都不会同意的,我喜欢你,但还没喜欢到为了你去伤他们的心……”

“可是新羽,他们不同意我们,也不会同意你和其他男人,可是如果我们在一起,我们可以一起去面对他们,看在我舅和……”

“俞风城,你可能搞错了。”白新羽抹了抹快掉下来的眼泪,打断俞风城,说:“如果不是你,我现在应该还在和女人谈恋爱。我喜欢男人,这只是你带给我错觉,时间长了我会慢慢忘了这种感觉,以后继续和女人谈恋爱,最后结婚生子。只要我们不再见面,时间长了,你就会在我的生活里消失,连同这种错觉……”

俞风城一直觉得白新羽是个心软的人,可是今天如果不是站台来了别人白新羽可能说出更多绝情的话,更多让他控制不住自己的话。

上车后白新羽坐在车厢的另一头,同座的是个漂亮的女人,一排的前后是两个中年男人,她似乎对白新羽也有些意思,一直在和白新羽搭讪,好在白新羽兴致不高没怎么搭理他。

车里的广播提醒下场地点,其中一个男人手揣在衣服了起身似乎准备下车,但另一个男人却没什么动静,俞风城直觉不对,等他反应过来时一把明晃晃的刀已经架在了昏昏欲睡的白新羽脖子上,旁边的女人也被吓得大叫。

另一个男人掏出枪对准已经起身的俞风城,警告他不许动,又恶狠狠的警告女人闭嘴。他让另一个男人架着白新羽起来,又命令司机往不许耍小动作,把车开到偏僻的城郊。

若是平时俞风城肯定直接就冲上去了,但现在白新羽在他们手里他根本不敢轻举妄动。

“放开他,我做你们的人质。”俞风城必须保证白新羽的安全,他举起手对绑匪说:“他们两个只是普通人抓了对你们也没什么用。你们应该知道简隋英,我是他弟弟,白新羽,白家的公子,只要我在你们手上,要多少钱他都会给。”

评论(4)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