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酥不是苏狐(不要连赞!哒咩!)

不要连赞会限流🤨
一只写文新手加菜狗画手,请多多关照鸭o(≧v≦)o
xz粉勿关!勿关!勿关!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生病(下)

*我以为这篇早发了,真的以为发了,最近感冒脑袋糊涂了……(இдஇ; )


*男团猫化,沙雕小脑洞


*欢迎评论区点梗


*连赞哒咩!


*人物是水大的,ooc是我的



晏周


 晏明修生病了,周翔拍戏暂时没办法带晏明修去医院,只能拜托助理先照顾他,等最后一场拍完再带他过去。

“喵呜……”

翔哥别担心,我能撑住……

周翔心疼的摸了摸晏明修的脑袋,对方懂事的模样让他感到愧疚,“明修你等会儿,翔哥拍完就带你去医院。”

“喵呜……”

好……

刚才虚弱不已的晏明修等周翔离开后完全没有那副病厌厌的样子,他碎碎念念的挠着桌面,思考怎么样才能让周翔不演这场戏。

忽然瞄到地面,猫咪的避害本能让他退后几步,晏明修灵光一闪,趴着桌边向下瞅。

他眼前一阵眩晕,最后还是趁着助理不注意一爪踩空,努力克制住抓住东西的欲望任由自己直直摔了下去。

“喵呜!”

摔倒地上的晏明修发出一声外面也能听到的惨叫,还没等助理抱他起来周翔已经冲了进来。

“明修,你怎么了?!”

“喵呜……”

翔哥……

周翔心疼的抱着躺在地上叫声虚弱的晏明修,吓得手直哆嗦,“明修别怕,翔哥这就带你去医院,别怕啊……”



李简


“来,宝贝,尝尝哥做的爱心猫饭。”

李玉看着面前饭盆里黑乎乎的东西犹豫的咽了下口水,简隋英的爱意和保命本能在做斗争。

“还愣着干嘛?快吃啊,哥特地为你做的。”

李玉颤颤巍巍的伸出爪子扒住饭盆,眼一闭心一横,这是简哥特地为我做的,拼上命也要吃完!

吃了一口后,李玉整只猫瞬间石化,简隋英疑惑的碰了他一下,他立刻软绵绵的瘫倒在地。

“李玉?!”

李玉虚弱的把爪子搭在简隋英的手背上,眼里泛着泪花,像是在交代后事一样。

“喵呜喵呜……喵呜喵呜……”

简哥,我不能再陪着你了,你以后如果再养猫就养一只和我一样的,看着的时候也能想起我……还有简哥,以后别做饭了……

简隋英没想到会成这样,他急忙捞起李玉冲出门开车就往医院赶,“艹,李玉你挺住,哥带你去医院!”



俞白


听说李玉住院,只有简隋英一个人在家,白新羽买了些菜带着俞风城去串门。

简隋英对上次李玉试菜的结果百思不得其解,明明从卖相上看没什么问题,到底怎么回事呢?

他又做了几顿猫饭,这次看起来还不错,就是少了个试菜的。

“哥哥哥!我带俞风城玩啦!”

白新羽把手里的菜伸到简隋英面前,“哥,我带了麻小,李玉不在我和俞风城陪你。”

“嗯,算你有点良心……”简隋英的目光落到俞风城身上也不知道在打什么主意。

白新羽把俞风城放出来后就去帮着简隋英拿碗筷,俞风城觉得简隋英刚刚看他肯定有事,他在屋里溜达了一圈,也没什么问题啊……

俞风城坐在猫饭旁边嗅了嗅,味道还不错……白新羽早上光顾着买菜忘了给他喂饭,李玉不在家,这猫饭他吃一点应该也没事吧……

可是,当他吃了几口后肚子开始闹腾时他就知道自己要完了……

白新羽看见俞风城捂着肚子在地上打滚,吓得丢了筷子过去看他,“俞风城,你怎么了?”

“喵呜……”

新羽,有毒,快跑……

简隋英看着少了一半的猫饭心下了然,熟练的拿出车钥匙,对俞风城说:“送医院吧。”



周丁


“小周啊,你这是怎么了?”

丁小伟疑惑的挠了挠头,这碗里的猫粮从早上到现在就少过。

俗话说猫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周谨行这两天一天三顿并一顿,还顿顿吃得少,莫不是生病了?

察觉自己体重飙升,并且自尊心作祟的周谨行并不想如实回答。

玲玲想了想自己之前感冒的时候也是这样,难受的不想吃饭,她扯了扯丁小伟的衣角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他:“玲玲难受不想吃饭,周周不想吃饭,周周难受,去医院看医生。”

“对,得去医院,这事不能耽搁!”丁小伟一把捞起想跑的周谨行,还不忘交代玲玲,“玲玲,爸爸饭做好了,你和弟弟们先吃,完了就看看电视,碗筷等爸爸回来收拾啊,现在爸爸带小周去趟医院,你们在家乖乖的。”

周谨行不安分的挣扎着想下去,但连着几天节食他根本挣不开丁小伟的压制。

“喵呜喵呜!”

丁哥我没病,不用去医院!丁哥!



宫任


“应弦,下来吃猫条啦~”

“应弦,下来让我来摸摸嘛~”

“应弦……”

宫应弦带着小口罩蹲在空调上面冷漠的盯着下面对自己大献殷勤的任燚,虽然任燚平时对自己也很好但他能不能先把手里的剪刀放下。

任燚见自己怎么哄都没办法把猫引下来只好灰溜溜的向别人求助,几分钟后,他放下剪刀,无奈道:“算了,既然你这么抗拒我们就不剪了……”

说着还在宫应弦警惕的目光下慢吞吞回了卧室,徒留宫应弦一猫难以置信自己的反抗这么顺利的成功了。

不久后,卧室传来一声巨响和任燚的叫声,宫应弦吓得连自己还在生气都不顾,当即跳下空调冲了进去。

几分钟后,任燚抱着一坨毛毯,被抓住的宫应弦只露了个头生气的喵喵叫。

“喵呜!”

宫应弦对任燚想把他美丽柔顺的毛毛剃掉这一决定十分不满,自己只是鼻炎而已,为什么要剪光他的毛毛!

“虽然你不想剪,但是过敏也没办法。”任燚把他放进猫包里,哄道:“我们去医院看看,如果医生说可以不剪我们就不剪,好不好?”

回应他的当然只有宫应弦对着他的屁股和气呼呼的哼唧。

评论(15)

热度(39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