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酥不是苏狐(不要连赞!哒咩!)

不要连赞会限流🤨
一只写文新手加菜狗画手,请多多关照鸭o(≧v≦)o
xz粉勿关!勿关!勿关!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生病(上)

*男团猫化,沙雕小脑洞


*欢迎评论区点梗


*连赞哒咩!


*人物是水大的,ooc是我的



群秀


“qie,qie……”

安静的客厅里时不时传来几道微弱的声音,正在准备早餐的李程秀四下张望也没能找到声音的源头。

“嗯?什么声音?”

正正在和茶杯玩,邵群还在窝里睡觉,可能是听错了吧……

李程秀把做好的宠物饭放到他们的碗里,喊道:“邵群正正,茶杯吃饭了。”

正正和茶杯闻到香味立刻跑了过来,埋头苦干,唯独邵群还一动不动的窝在窝里。

“邵群?”

李程秀疑惑,明明平时不用喊就自己过来了,他过去轻轻碰了碰窝成一团的邵群,,“邵群,吃饭了。”

邵群贴着李程秀的手心撒娇的蹭了蹭,结果鼻子又开始发痒,忍不住的打喷嚏。

“qie……qie!”

看着打了半天喷嚏好不容易停下后还在吸鼻子的邵群,李程秀把他抱起来,说:“邵群,我们得去医院。”

“喵……”



妹叔


“锦辛,吃饭了。”

赵锦辛嗅了嗅小碗里的饭,兴致缺缺的趴了回去。

“怎么了,锦辛?不合胃口吗?”黎朔担忧的摸了摸赵锦辛的后颈,哄道:“是黎叔叔亲手做的猫饭,有锦辛最喜欢的三文鱼哦。”

“咪呜……”

连叫声都没什么精神,难得生病了?

一想到这种可能黎朔瞬间紧张起来,快速联系好医生,找出猫包把赵锦辛放进去,耐心哄着喵喵叫的赵锦辛,“锦辛别怕,黎叔叔这就带你去医院。”



洛温


“啊,终于播完了!洛羿,中午想吃什么?”刚直播完的温小辉伸了个懒腰,兴冲冲的点开了外卖软件。

“洛羿?洛羿?”

温小辉在家里喊了一圈,又趴在地上冲着黑黝黝的沙发底喊:“洛羿?你在这里吗?”

喊了一圈又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的温小辉确定了洛羿不在家里,可是不在家又在哪儿呢?

“喵呜。”

小辉哥,我回来了。

洛羿矫健的从窗口跳进来,在窗台上甩了甩毛发上的灰尘才来到温小辉身边。

“洛羿,你去哪儿了?身上脏兮兮的,怎么和顾总家的狗一样像是去刨土似的。”温小辉用粘毛器替他顺了顺毛,“中午想吃什么呀?”

“喵呜。”

小辉哥你决定就好。

“那我们吃鸡肉饭和沙拉吧!”温小辉亲昵的蹭了蹭他的脸蛋,疑惑的小声嘀咕:“怎么有一股草味儿……”



寒故


“喵呜喵呜……”

宝宝,我好难受……

“居寒,怎么了?”何故停下手中的工作,担心的摸了摸躺在地上叫的有气无力的宋居寒,“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喵呜喵呜……”

宝宝宝宝……

宋居寒翻身顺势抱住何故的手压在肚皮下面,哼哼唧唧的扭动。

“肚子不舒服吗?”何故把他抱起来,温柔的在他肚子上揉摸,有些不放心,“我们去医院看看好不好?”

被摸得醉生梦死的宋居寒哪里听得清何故说什么,听到何故问好不好便糊里糊涂的应了下来。

“喵呜喵呜……”

好……宝宝你再摸摸,再摸一摸……

“?”何故有些疑惑,平时居寒最讨厌去医院,这次怎么这么痛快就答应下来了?可能是真的很难受吧。

被塞进猫包里的宋居寒满脸蒙圈,我是谁?我在哪?何故要带我去哪儿?



原顾


顾青裴领着公文包弯着腰站在玄关口一边穿鞋一边叮嘱,“原炀,我今晚和王哥有个合同要谈,你在家乖乖的。”

三秒钟后顾青裴想象中骂骂咧咧的声音并没有出现,他疑惑的回头,原炀还躺在客厅。

不正常,这很不正常。

“原炀,你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原炀哼哼两声,看见顾青裴过来才耷拉着耳朵有气无力的叫了一声。

“汪呜……”

果然生病了,顾青裴找出牵引绳帮他戴上,“我们去医院。”

“汪呜!”

我不要!

原炀死死扒住地板,即使原炀病了顾青裴也拖不动这只60多斤的狗子。

顾青裴见他铁了心不肯去医院,便松开牵引绳,故意说:“既然你不想去医院,那我就去和王哥吃饭了。”

说着还重新拎起公文包,故意和原炀告别,“你好好照顾自己,我走了。”

“汪呜汪呜汪呜汪呜汪呜!”

王晋?!顾青裴不许去!不许去!我去医院,我去还不行吗?!

原炀咬住顾青裴的裤脚,不肯放他走。

一切如他所料,顾青裴蹲下身呼噜两下狗头,夸奖道:“真乖,那我们走吧。”

评论(27)

热度(37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