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酥不是苏狐(不要连赞!哒咩!)

不要连赞会限流🤨
一只写文新手加菜狗画手,请多多关照鸭o(≧v≦)o
xz粉勿关!勿关!勿关!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猫团成长记(上)

*男团猫化,不要连赞!


*总算到这一步了!咩哈哈哈哈!(丧心病狂.jpg)


*欢迎评论区点梗(小声bb:才不会说是不知道写啥)


*沙雕小短文,脑洞产物


*人物是水大的,OOC是我的(/∇\*)



群秀


说实话,即使知道家里的猫会变成人,但回家突然看到一个身高188的男人全身赤裸和自己打招呼还是有点可怕可怕。

“程秀!你回来了!”

邵群全然没注意李程秀已经呆住了,上去一个熊抱抱住李程秀,习惯性的蹭了蹭他的肩膀,小邵群也礼貌性敬礼抵着李程秀的小腹。

“邵群?”李程秀听着声音耳熟,虽然成熟了不少但还是能听出来,他尴尬的推了推邵群,“你先,放开我……”

邵群被李程秀推开,委屈的问他,“程秀,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这是邵群以前最喜欢问的,但现在从他嘴里说出来好奇怪,但也有点可爱……

“没有,就是,就是……”李程秀尴尬的不知道眼睛该往哪放,低着头小声说,“你,戳,戳到我了……”

邵群愣了愣又委屈的贴过去,“我只是太喜欢程秀了,想和程秀交配……”



妹叔


黎朔睡到半夜,迷迷糊糊的觉得有个东西压在他身上,他习惯性的揉了揉埋在自己胸口的赵锦辛的头发,“唔……锦辛,别闹了……”

黎朔想抱着赵锦辛继续睡,结果抱到怀里却察觉不对劲,锦辛好像变大了好多。

他伸手摸了摸只摸到一大片肌肤,而且他的脚好像抵到了对方的膝盖。

黎朔瞬间惊醒,本能的推开床上比自己高了一截的人。

“黎叔叔……怎么了……”赵锦辛装模作样的揉了揉眼睛,一脸委屈的凑过去,“黎叔叔,抱抱锦辛……”

“锦辛,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黎朔稍微镇定了些,但身体还是有些不适应赵锦辛这么靠近,总感觉有些危险。

“嗯?”赵锦辛疑惑的歪了歪头,眼睛里布满了雾气,“锦辛长大了啊,黎叔叔不喜欢吗?”

“不是的,锦辛……”

“那黎叔叔和锦辛交配好不好?”赵锦辛不等黎朔说完就扑过去,蹭着黎朔的颈窝撒娇。

“什,什么?”饶是黎朔也有点绷不住,锦辛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锦辛喜欢黎叔叔,黎叔叔喜欢锦辛,喜欢就要交配啊!”赵锦辛吻了吻黎朔的嘴角,“锦辛会轻一点的,黎叔叔别怕。”



洛温


洛羿:“……”

温小辉:“……”

自从下班回来,撞见洛羿刚洗完澡出来的温小辉已经和对方对视两分多钟了。

温小辉完全沉迷在对方的美色和腹肌之中,而洛羿则是在揣测温小辉对他满不满意。

“小辉哥。”洛羿知道温小辉对他还是满意的。

“啊……洛羿?!”温小辉惊恐了,怎么办,猫外甥变成人还有八块腹肌怎么办?

“小辉哥,我好看吗?”

“好,好看啊!”何止是好看,简直是仙男下凡啊!!!

“小辉哥,我长得好看,身高188,八块腹肌,18cm,那我能和你在一起吗?”

“能……啊?你说什么?”沉迷美色的温小辉顺口答应,结果脑子转过来后一脸难以置信。

“小辉哥……”洛羿走过去半圈住温小辉,温柔的引诱他,“我好喜欢你小辉哥,我会赚钱,也会听小辉哥的话,小辉哥能给我一个机会吗?”

温小辉听到了自己咽口水的声音,还不由自主的伸手摸了摸洛羿的腹肌,天啊,真的有八块诶……



寒故


何故睡到半夜的时候赶紧被东西压着喘不上气来,那个东西还把手伸进他的衣服了乱摸。

手……手?!何故突然惊醒,辨别出压着自己身上的是个人,身体立刻把他踹下去,自己跑到床的另一边。

“嘶……”那个人似乎撞到了头,他摸摸索索的爬起来,不小心按到了电灯的开关,何故眼前被闪了一下。

他适应强光后,看清了对方的长相,一张令人心动的脸,半长的卷发,高挺的鼻梁,眼睛里带着些委屈,虽然有着黑发黑眸,却带着些混血儿的味道,很让人心动……

“宝宝……”

何故还没开口问他是谁,宋居寒就撇着嘴委屈的看着他。

“居,居寒?”何故不敢相信早上还是小孩的宋居寒变成了眼前这个高大的俊美男人。

“宝宝,你为什么踹我,好疼啊……”

何故不知道宋居寒是不是故意的,明明是他半夜爬上床对他动手动脚,现在却顶着这张让他心动的脸控诉他,这让他实在没办法说出什么重话来……

“居寒,对不起,你突然那样,我……”何故不知道宋居寒知不知道他刚才的行为代表着什么。

“宝宝喜欢我吗?”宋居寒裸着身体走到何故身边,对上他无处安放的目光,十分的语出惊人,“我很喜欢宝宝,宝宝要和我交配吗?”

还在自责自己把一只小猫咪想的太龌龊的何故呆滞在了原地,不敢相信自己刚刚听到了什么。



原顾


顾青裴没想到自己今天刚安慰完何故,自己回家就遇到了相同的状况。

他看到家里突然出现的男人和没有出现的原炀,再根据何故的遭遇立刻把情况猜的七七八八。

“原炀?”

“……”对方没吭声,扯住衬衫低头。

顾青裴觉得对方的衣服眼熟,好像是自己的。再往下看,什么也没穿……

“傻狗,站在做什么?坐下啊。”

“你不怪我?”

顾青裴坐下后看着他还局促的站在原地,忍不住想笑,“怪你什么?怎么不穿裤子?”

原炀坐下后,没问他怎么知道自己是原炀,顾青裴这么聪明肯定能猜到,“我没问你就拿了你的衣服,还有裤子太小了……”

顾青裴闻言差点没被呛到,皮笑肉不笑的问他,“那你有多大啊,小同志?”

原炀不吭声低头看了一样礼貌起立的小原炀,顾青裴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被对方可观的大小呛的直咳嗽。

评论(15)

热度(37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