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酥不是苏狐(不要连赞!哒咩!)

不要连赞会限流🤨
一只写文新手加菜狗画手,请多多关照鸭o(≧v≦)o
xz粉勿关!勿关!勿关!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当情敌变成情人(19)

*情敌还有一个番外就结束啦!下一个霍霍写谁呢~


*评论区欢迎点梗


*人物是水大的,ooc是我的


*不要连赞!不要连赞!不要连赞!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听了俞风城对话白新羽还没来得及害臊就听到简隋英咬牙切齿的声音。

“哟,这就是你说的快废了,我看这不好好的,还有心情搁这儿花言巧语糊弄人。”

接收到简隋英不善目光的霍乔在一旁心虚的摸了摸鼻子。

“哥……你怎么来了……”

“我怎么不能来了?出去一会儿一大活人没了我不出来找!”简隋英狠狠剜了一眼还牵着白新羽手的俞风城,说:“还不给我回去,你真想变成二百五然后给他守寡!”

“哦……”白新羽垂头丧气的过去,突然反应过来简隋英的话不就是松开了,“哥,你同意我们在一起了?!”

“我什么时候说了?我让你给我回去,不是,白新羽你是不是脑子真不好……”

“谢谢哥!哥你真好!”白新羽一个熊抱挂简隋英身上,蹭来蹭去。

俞风城接收到霍乔的眼神,立刻会意的对简隋英说:“谢谢简哥,过两天我就请您和二老吃饭。”

“去去去,谁是你哥,我警告你甭来烦我。”

俞风城笑嘻嘻的应下,十分意气风发的目送他们离开。

“这下安心了,好好养伤,可别折腾了。”霍乔给自己倒了杯水,“不过你小子行啊,新羽本来都狠下心跟你断了,结果你挨了一刀就让人家回心转意了。”

“不是因为挨了一刀。”

“哦?那因为什么?”

“因为他也爱我。”

俞风城知道,白新羽看起来是个心软的人,但其实犟得很,如果不是简隋英突然松口,如果不是白新羽也爱着自己,那即使他豁出去这条命,他和白新羽也不可能。

那边白新羽喜滋滋的跟着简隋英回去,心情好的连李玉买来的饭菜都吃了两大碗。

“小李子你先出去,我和他单独聊聊。”

“好,简哥。”

“嗝?”白新羽打了个饱嗝,聊什么?

“白新羽,你喜欢俞风城吗?”

“我也不清楚……”白新羽也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反正在他哥面前他就没底气,“我看不见他会想他,和他分开会难受,和他在一起会高兴,知道他出事会心疼……所以,我想我应该,应该喜欢他……”

二百五,你这就是喜欢他!简隋英在心里咆哮,脸色又黑了一分,“听着白新羽,我不是同意你们俩在一起,俞风城之前的烂情史可不少,我给你个机会赌俞风城对你是不是真心的,赌赢了你们皆大欢喜,我也不反对你们,输了你就乖乖给我回来结婚。听懂没?”

“可是哥,你怎么知道俞风城不是真心的,你和李玉不也是认识没多久吗,你之前还……”

“他能和我比?老子对李玉是认真的,你以为谁都跟我似的能这么就浪子回头?再说了就算我是玩玩儿,那也是我玩别人,哪轮得到我被搞。”简隋英没好气的给了白新羽一巴掌,又不放心补了一句,“你甭搁李玉面前别胡说,不然我扒了你的皮。”

“哦……”

“行了,我先回去,晚上再过来。你住院这事儿我没告诉大姨,省得他们操心。”

简隋英开门被门口的人吓一跳,随后反应过来在李玉脸上亲了一口,“怎么不在车里等?外面味儿怪重的。”

“想等等你。”李玉和简隋英并肩走着,“新羽怎么样了?”

“害,我看是栽了。”

“简哥,你别担心,我觉得俞风城不像是玩玩儿,他对新羽应该是认真的。”

“谁说的准呢,感情这种东西是最善变的,前一秒还爱得死去活来,下一秒更好的来了前一个就不值钱了,俞风城可不是个善茬。”

“那简哥呢?”李玉盯着简隋英,握着他的手委屈道,“如果简哥以后遇到更年轻、更好看、更听话、更喜欢的会不要我吗?”

“你和他们怎么能一样呢,你是哥的心肝宝贝儿,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呢?”搞了半天原来在这儿等他呢,简隋英捏了捏李玉的手心,“再说了,哪还有比宝贝儿你还好看的,在我这儿你就是最好的,哪哪都比别人强。”

李玉听了心里甜蜜蜜,瞬间忘了自己本来是准备开导简隋英,让他放心白新羽和俞风城的事,别太操心。

白新羽窝在床上反复想着简隋英的话,他喜欢俞风城吗?喜欢的,只是他不敢直接和简隋英讲,怕他生气。

那俞风城喜欢他吗?白新羽感觉得到对方是喜欢他的。可是,为什么?他们只认识这么点时间,如果和他哥对李玉一样一见钟情,听起来实在太荒谬了。这种东西又不是菜场的白菜一抓一大把,而且李玉要脸蛋有脸蛋,有能力有能力,而他,从小吃喝玩乐,什么事都是他哥兜底善后,一见钟情也轮不到他啊!

白新羽越想越烦,索性跑到俞风城病房准备找他问个清楚。结果病房只有霍乔一个人在,白新羽本来想等会儿再来结果霍乔已经把他带进去了。

“新羽啊,风城缝合伤口去了,你在这儿等等他,马上就回来了。”霍乔倒了杯水给白新羽就坐在旁边开始絮叨些家长里短的。

“诶,新羽你还记不记得风城当时第一次跟我们出去玩,你把风城推水里,后面哄他时亲了他一口还说你会对他负责,以后长大要娶她……我当时和你哥笑的肚子都疼,没想到风城这小子惦记了这么多年……不过我是真没想到你现在能变成这样,真的便宜他了……”

白新羽脑袋一片空白,他和俞风城以前见过?自己亲了他还说要娶他?什么时候的事?他小时候虽然亲过很多人但那些都是清一色的漂亮小姑娘,哪来的……

等等,白新羽突然想起小时候简隋英带着他去找霍乔玩,霍乔带来了一个小妹妹,自己不小心推了她把她弄哭了,最后回家之前他还亲了那个妹妹说以后娶她,不会吧……俞风城是“妹妹”?!

思及此,白新羽艰难开口向霍乔求证,“俞风城是小时候那个妹妹?”

“对啊,新羽你不知道?”

白新羽呵呵一笑,我确实不知道,“那,那什么叫他一直惦记着?”

“哦,这个啊。”霍乔提起这个似乎有些头疼,“风城他从小就倔的很,回去之后他就闹着说他是男孩子应该他娶你,还非得我姐给你们家送彩礼,后面我们哄他说要长大之后才能结婚,俞风城就消停了,后面又自己报了军校进了队里,我们想着这事他应该早忘了,也就没管了,结果谁知道刚回来看到你就……”

就把我堵卫生间里亲!白新羽愤愤的想,也总算明白俞风城从一开始就对他这么执着是为什么了。

“风城没和你说过?”霍乔有点恨铁不成钢,“他什么都没说就和你……这不跟流氓没差别。”

可不是,白新羽给霍乔点了个赞,霍乔哥你可太透彻了。

“新羽,你怎么来了?”

俞风城受伤的手臂用绷带吊着,看起来有些滑稽。

“新羽来找你,我先出去了,不打扰你们俩。”

“新羽,你难不难受了?还有没有别的地方不舒服?累不累?”

“俞风城,你是从什么时候喜欢我的?”白新羽盯着俞风城也不等他回答就继续说,“是小时候我说要娶你的时候吗?”

“额……”俞风城直觉是他小舅告诉白新羽的,他要是说是,那怎么感觉他跟变态似的,要说不是,那他不就是玩弄感情的渣男?

最终俞风城还是决定实话实说,“是,是你说要对我负责,长大后要娶我的。新羽,你现在长大了,是不是该对我负责了。”

白新羽噗呲一笑,所有的疑问和不安都烟消云散,他扑进俞风城怀里咬了一口他的的肩膀,把脸埋在他怀里。

“俞风城,你个大变态,我当时还那么小你居然就想搞我。”

他没有怀疑过俞风城对他的感情,但也从来没想过他会这么执着,如果连俞风城过去执着的十几年都没有办法让他放心交付真心,那还有什么?

至于俞风城过去的情史,他从来都不介意俞风城这些,俞风城过去有过的情情爱爱,他也有,他们扯平了。

“俞风城,从今天开始我们扯平了,以后你只有我,我也只有你。如果你敢对不起我,我就让我哥阉了你!”

“好……”俞风城没受伤的手臂紧紧圈住白新羽,温柔缱绻的亲了亲白新羽的耳朵,“但可我不会给简哥这个机会,我还想陪你一辈子。”

评论(1)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